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组织开展合同规范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4-01-24

为进一步加强合同规范管理,提升公司依法合规管理能力,近日,中铝保险经纪组织开展了合同规范管理专题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公司合同管理制度规定,重点从合同承办部门职责、合同管理基础规范、合同履行顺序的必要性、合同履行过程管理及合同管理风险防控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讲解,宣贯了合同规范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时刻保持高度的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推动工作合规开展。在培训过程中,员工们积极参与,并就合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更加深入了解认识了合同规范管理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收获帮助很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合同规范管理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了合同风险,为提升公司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打下了稳固基础。(李思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