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推动板块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31

为系统提升公司项目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中铝金融高质量发展,中铝资本于116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项目管理培训。各单位报名积极踊跃,共计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铝资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铝财务副总经理黄薇为本次培训作开班讲话。她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于公司项目全过程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本次培训特邀请人合正道管理培训研究院院长王伟东,通过理论讲解和模拟沙盘实战体验相结合,从社会文化维度和管理技术维度两方面系统解决了项目管理中存在的目标不清、计划不明、控制不力、沟通不畅等问题。课堂上参训学员积极进行沙盘演练,主动思考,踊跃发言,学习热情高涨。最终三个小组沙盘成绩表现优异,被评选为优秀小组,并获得了相应奖励。

一天七小时的培训紧张又充实,帮助公司骨干弥补项目管理能力的短板,为项目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工具和方法,提升了公司骨干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增强了中铝金融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将继续积极用好集团内外部教育培训资源,培养善学习、活应用、快进步的氛围,助力中铝金融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