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中铝资本企业外汇保值交易专家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26


为加强外汇业务的能力建设和人才储备,中铝资本于202116日、18日开展了企业外汇保值交易专家课程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了中国外汇市场及主要产品、企业人民币汇率交易实践、外汇风险及对财务影响等课程,进一步深化了对外汇交易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有效的外汇保值策略和技巧。参训人员包括战略、投资、风控、计财、结算和中铝财务云南分公司等多专业条线的学员。

培训期间,迪威格公司首席专家、中国外汇市场指导委员会委员孙晓凡先生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外汇交易策略与技巧,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并对人民币汇率机制的发展进行了展望。风险管理专家干黎女士讲解了外汇风险及对财务的影响。张忠先生、范赟鹤先生和陈文基博士分别讲解了中国外汇市场及主要产品、企业人民币汇率交易实践、企业外汇风险中性管理等课程。

参训学员们十分珍惜此次交流机会,求知热情高涨,抓住课间休息与课后的短暂时间,积极与老师探讨交流,各位老师也耐心且深入地解答了学员的问题。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丰富、专业性强,通过对外汇保值交易业务的系统性、完整性学习,提高了自身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参加考试的学员现已全部通过培训测评考试。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根据外汇人才培养方案继续组织开展外汇业务进阶主题培训,持续为公司外汇业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