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履责动态

“衣”起温暖留守群体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18

   近日,由中铝资本党委号召,中铝资本社会责任办公室发起,各党支部参与的“衣”起行动融公益项目暨支部社会责任主题活动在中铝资本本部举行。

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中铝资本主动承担金融央企社会责任,组织发动各支部党员群众,通过“飞蚂蚁”为四川凉山州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和老人捐赠120余件御寒衣物。

活动现场,中铝资本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我想要更多的温暖—留守儿童的告白》,激发了大家的公益意识和爱心力量中铝资本党委委员、中铝财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于红卫同志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公益捐助体会,倡导党员群众弘扬公益精神、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中铝资本作为金融央企,自成立以来,在教育扶贫、公益扶贫方面积极作为,与青海省海晏县“心连心、手拉手”结对帮扶,共帮助困难学生17名;开展“两地四城”联动的“爱心驿站”教育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走进海淀行知实验学校扶贫助学10余次。下一步,中铝资本将继续秉承“融通资源,助力有色,添彩美好生活”的目标与愿景,全方位践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积极探索扶贫新形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金融力量。(刘洁 崔巍)

——2020年12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