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履责动态

中铝资本组织召开2019年度社会责任管理模块构建启动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3-18

4月29日,中铝资本召开2019年度社会责任管理模块构建启动会,会议特邀集团研究室主任杨燕青就央企履行社会责任重要意义、集团履责实践做法及有关工作要求进行现场指导。中铝资本党委委员、中铝财务总经理葛小雷在会上作社会责任管理模块构建启动工作动员,中铝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红卫介绍了中铝资本概况及社会责任工作情况。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各部门、各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启动会上,杨燕青介绍了具有中铝特色的社会责任管理模块整体情况,并就中铝资本下一步工作提出重要指导意见:一是始终牢记国有企业使命与担当,深刻理解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将社会责任管理工作纳入中铝资本绩效管理等工作全流程,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员工参与社会责任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加快推进社会责任工作板块全覆盖要求,强化协同配合,切实推动社会责任管理工作理念融入公司战略和发展经营;三是健全社会责任管理模块指标体系,成立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优化社会责任管理工作流程,确保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在决策和运营中有效落地。

中铝资本党委委员、中铝财务总经理葛小雷强调,作为服务集团、服务实体企业的特色产业金融平台,中铝资本要按照集团社会责任工作要求,把履行好社会责任作为打造百年老牌,实现企业行稳致远的一项重要任务。就如何加快社会责任管理模块构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战略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做强做优企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压实履责主体责任,丰富社会责任管理模块内容,构建符合金融企业特点的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全面落实集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责任工作板块全覆盖的各项要求;三是进一步提升履责实践水平,加强社会责任工作宣贯,结合中铝资本功能定位和自身优势,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着力打造具有金融企业特色的社会责任品牌。(刘洁、崔巍)

  

——2019年4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