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中铝资本召开优秀骨干员工座谈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06

12月3日,中铝资本召开优秀骨干员工座谈会。中铝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财务董事长葛小雷和中铝财务总经理吕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铝财务总经理助理廉志伟主持座谈会。

会上,廉志伟同志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背景及板块开展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养对象的阶段性成果,强调了公司党委对进入人才库人员的培养和重视。共计42名优秀骨干员工畅所欲言,大家分享了对中铝金融板块及个人发展的思考和感想。其中,有员工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赶考未来”为主题交流了入职五年来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增强韧性、恪尽职守,提高本领、开拓进取,勤勉工作、不辱使命。还有员工表示了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通过“五力”来提升自己,即对党忠诚的心力、不为所惑的定力、善作善成的功力、疾风坚韧的耐力、勇于担当的动力。

吕哲龙同志在讲话中跟大家交流了对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看法和对大家的期待。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人。激励大家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在中铝金融的大舞台上绽放自己。

葛小雷同志在讲话中对进入人才库的骨干员工表示了祝贺,并感谢大家一直来的不懈努力。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顺势而为、认清形势、熟悉环境、正确评价自己”四个维度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成事”的关键要素,进而告诫大家要经得起各种考验,要培养正确的“三观”,做到志存高远、知行合一。激励大家要坚守初心使命,充分释放活力,勇立潮头、争做先锋,和中铝金融共同成长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来鹏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