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资本组织开展“衣起行动 传递温暖”联合公益活动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30

为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传承弘扬公益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持续推动中铝资本社会责任品牌创建工作, 11月24日,中铝资本组织开展“衣起行动 传递温暖”冬衣捐赠联合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中铝资本党委、中铝资本社会责任工作办公室指导中铝商业保理党支部主办,得到公司领导高度关注。中铝资本领导带头,各支部党员群众、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中铝保理、中车保理党支部结对共建云联动,北京、昆明、上海三地联合,共同捐赠募集衣物420余件,通过“飞蚂蚁”平台为偏远山区留守老人和孩子送去寒冬温暖。

自2020年以来由中铝资本社会责任工作办公室发起的“衣起行动”公益品牌项目,是通过党团联动、支部共建载体凝聚公益力量的活动平台,旨在通过新型公益联合模式,凝聚多方力量,开展公益帮扶。同时,中铝资本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坚守公益初心,争当行业表率作为金融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价值追求,围绕产业金融发展定位、经营理念、品牌价值,深化社会责任实践,开展特色公益品牌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具有青春活力特色的公益品牌实践范式,先后开展了“大手拉小手,一齐向前走”,“衣起行动”公益项目,涵盖了志愿助学、公益帮扶等诸多领域,在行业内外树立了金融央企负责任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中铝资本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社会责任专项规划部署要求,探索社会责任领域共建共享机制,创新同业协同、党团联动为载体的社会责任参与模式,持续丰富社会责任公益品牌内涵,不断提升中铝资本公益责任品牌影响力,积极塑造金融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形象,以履责合力共建社会责任公益生态圈,为打造服务有色产业生态的一流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责任支撑。(刘洁、崔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