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资本召开2021年战略务虚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6


近日,中铝资本召开2021年战略务虚会。会议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业务单元、职能部门结合十四五战略规划,聚焦产融深度结合,围绕如何创新协同、转型升级,认真研讨发展思路和改革举措,积极谋划提升金融板块的价值,助力集团实现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的战略目标。

会议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宏观形势分析,在当前内外部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要紧密围绕三新理念,紧跟党中央、集团党组指挥棒,推动中铝资本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自身定位,坚定战略发展方向,保持战略定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深化改革,推进业务转型,建立与业务相匹配的保障机制,协同集团及各战略单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四是坚定信心,保持百折不挠的韧劲,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迎难而上,全力突围;五是强化党建统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在国企改革发展中的独特优势。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复杂的形势及中铝资本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应对措施,为明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王玮、曹允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