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咬定青山不放松——中铝租赁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0

1123日,中铝租赁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了“中铝租赁务虚会”。会议上由公司前中后台各个部门总结了本年度工作情况,并对明年的主要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

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政策环境,经过组织结构改革后的前台五个事业部,以改革转型攻坚计划为依托,结合前期改革小组的研究成果,深入理解公司自身资源禀赋,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以改革转型为最基本原则,坚定转型方向,稳抓落地举措。

与此同时,公司中后台部门也深度对目前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力求在公司改革转型过程中,提供足够的动力,保障稳定的环境,发掘更大的潜能。

通过本次务虚会,公司领导于基层员工充分统一了工作思想;充分倾听同志们的良好建议;充分沟通了公司的发展瓶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定千磨万击还坚劲的信念,在风云激荡中坚定方向,为自己和公司创造美好未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