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云晨健儿在第十四届证券业协会 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0

2021124日至5日,云南省证券业协会举办了第十四届证券业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云南省证监局、上市公司协会和全省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大力支持,共有4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羽球馆内比赛气氛非常浓烈。

云晨期货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对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司共派出了由6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获得7个奖项:男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六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六名、混合双打第二名。




比赛中,云晨期货的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在一场场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上演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他们娴熟的动作、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比赛中,运动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组织安排和裁判裁决,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在增强了体魄的同时,扩宽了行业圈子,提升了我司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张云晶、李元璞、何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