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商业保理与铁融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04

近日,中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商业保理”)与铁融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融租赁”)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精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铁融租赁是包钢集团下属融资租赁公司,与中铝商业保理保持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融资、保理等领域开展长期全面合作,建立管理合作沟通机制,进一步加深经验交流和对标学习。业务合作方面,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助力绿色金融事业发展,铁融租赁将优先提供节能、环保、减排、降碳等项目资产开展保理业务,并将中铝商业保理作为优先服务提供商。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为双方未来开展更深入、更广泛合作、探索业务领域创新共赢发展模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企业发展能力和水平。(贾轶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