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成功组织中铜国贸2022年度货运险培训交流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1

41日,中铝保险经纪协同主承保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组织了中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铜国贸)2022年度货运险培训交流会。培训围绕货运险保险标的及费率、保险赔偿责任范围、保险责任免除、扩展条款及投保及理赔流程几个主要问题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中铜国贸相关领导,业务、风控、物流部门集体参与培训。

中铜国贸2018年在上海浦东注册成立,承担着为中国铜业集团产业链提供主要原材料采购、主要产品销售、大宗物资和物流集中采购以及衍生品交易集中管理等职责。中铜国贸货运量大,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物流运输困难增加,不可控因素增加,对产业链的供应安全带来了较大的挑战。秉持风险保障更为全面、出单办理更为效率、理赔服务更为周到的原则,中铝保险经纪在2021年为中铜国贸量身定制货运险方案并成功完成市场询价工作。本次培训重点提取了企业较为关注的几个问题展开培训交流,旨在协助中铜国贸更加了解货运险风险保障范围和保险责任,更好发挥货运险保驾护航的作用。

未来,中铝保险经纪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会持续关注市场创新保险产品,以满足集团企业的不同需求;同时,继续为集团企业做好各类保险培训工作,协助集团企业更好地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李嘉诚、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