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商业保理举办保理行业新规培训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3

为进一步强化风控合规管理水平,提升全员法制意识,根据中铝资本“合规强化年”系列活动工作部署,4月1日,中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商业保理)举办了保理行业新规专项培训。

培训邀请了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强律师为全员解读《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新《民事诉讼法》《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办法》《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等多项新规和办法。培训以生动形象的案例,阐释了新近出台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适用范围和依据等,并对与保理业务开展息息相关的重要条款和内容进行详尽解读。

此次培训是中铝商业保理深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资本“合规强化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公司围绕实际业务需求开展的一次普法、用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时效性强、内容丰富,对于提高全员法律合规意识、营造良好合规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王丹怡、肖天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