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成功召开集团京外实体企业统建补充医疗保险线上理赔培训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5

近日,在中铝集团大力支持下,中铝保险经纪协调集团补充医疗保险承保机构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养老),成功组织京外实体企业统建补充医疗保险线上理赔培训会,集团共计113家京外单位、205人次参与培训。

为了提高京外实体企业统建补充医疗保险理赔效率,在集团人力资源部的统筹安排下,中铝保险经纪携太平养老共同搭建2022年线上理赔渠道,以解决线下收单模式难以满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要求的难题。培训过程中,太平养老详细讲解了线上理赔操作流程并进行模拟情景演练,耐心解答了参培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通过制定线上理赔服务手册、录制手机理赔操作流程、印制宣传单等方式,进一步方便企业向员工进行宣导,同时中铝保险经纪也为集团京外实体企业建立了补充医疗保险微信服务群,让企业能够及时联系专员进行理赔服务指导。

通过科技化手段,实现线上理赔,不仅节省了企业职工的时间成本,更带来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充分体现了集团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精神。通过本次培训,集团京外实体企业对补充医疗保险线上理赔功能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操作教学,又有情景演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后续,中铝保险经纪将持续推进京外实体企业统建补充医疗保险线上理赔工作落地,充分发挥保险经纪人的专业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胡雪宏、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