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租赁加入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0

近日,中铝租赁成功加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跻身协会会员单位行列。这是公司在拓宽再生金属行业业务渠道、增强与行业内企业沟通交流、提升中铝租赁品牌影响力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简称:再生金属分会,英文缩写:CMRA)成立于2002年,由原国家经贸委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是再生有色金属产业回收、加工、利用、科研等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参与再生金属产业政策法规的制修订、再生金属国际论坛及展览交易会举办等工作。

此次加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是中铝租赁落实打造一流产业型租赁公司、启动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双碳”背景下从传统业务向绿色再生产业金融的转型、布局和规模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积极作用。(杨扬 王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