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组织开展中铝润滑新材料保险培训交流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3


近日,中铝保险经纪成功组织中铝润滑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培训交流会。培训交流主要围绕新材料保险的政策背景、主要作用、申报流程及中铝润滑适用产品分析等内容展开,中铝润滑相关领导及销售财务生产技术等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悉,中铝润滑是2008年注册成立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长期关注润滑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产品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铝热轧乳化油、铝轧制油添加剂连续入选工信部《2019-2021版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是新材料保险支持的对象,可有效利用新材料保险转移市场风险,打开市场局面。

中铝保险经纪持续深化产融结合,积极利用保险创新产品助力集团实体企业经营发展,并在新材料保险企业投保、目录增补、补贴申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培训,中铝保险经纪为中铝润滑定制了新材料保险投保方案与服务计划,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与现场答疑,协助中铝润滑全面深入了解新材料保险的优势特点,有助于中铝润滑更好利用新材料保险激活释放下游行业对其产品的有效需求

下一步,中铝保险经纪将充分深入了解集团企业需求,引入更多保险创新产品,助力企业利用保险工具,转移风险、提质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董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