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商业保理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4

近日,中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商业保理)为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有色院)续作5000万元E信融授信额度,为该企业上游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稳健发展。

中铝商业保理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中铝集团和中铝资本关于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相关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涉企政策服务,充分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在了解到昆明有色院上游中小企业回款不畅、成本高企、资金紧张等难题后,中铝商业保理主动打出政策+服务“组合拳”,运用E信融产品积极为中小企业解决 燃眉之急,助力中小企业稳健经营,同时也稳定了昆明有色院供应商合作关系。截至目前,昆明有色院分别向上游7家中小供应商开出半年期总额3000万元E信融,其中2家向中铝商业保理办理了1345万元融资。

下一步,中铝商业保理将进一步用好用足各项金融工具,持续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提供“真金白银”支持,切实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共渡难关。(刘琼瑶、王冬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