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云晨期货成为广州期货交易所首批会员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4

616日,云晨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晨期货)正式成为广州期货交易所首批会员。

据了解,广州期货交易所于今年419日正式成立,这是证监会近年来批准成立的第一个期货交易所,与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不同的是,广州期货交易所主要聚焦绿色低碳、金融、科技等新兴产业领域。云晨期货在年初收到广期所入会通知后,立即牵头成立广期所业务推进工作小组,统筹协调会员资格申请相关事宜,加强沟通联络,紧锣密鼓开展品种市场调研、培育和市场开发等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云晨期货完成了相关资料准备、入会申请、后期跟进、市场调研及培育、仿真测试等重点工作,最终正式成为该所首批会员。

下一步,云晨期货将持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强化核心专业能力,充分依托广期所交易平台,高效服务集团绿色低碳转型和实体企业需要,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张孟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