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资本举办首期中铝金融大讲堂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8

810日,中铝资本举办首期中铝金融大讲堂,开设专题讲座,邀请集团战略投资部战略发展处冯碧涛老师,为全体员工讲解集团“十四五”规划。中铝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吕哲龙,公司领导黄薇、赵立江出席讲座。讲座由赵立江主持。

冯碧涛老师回顾了集团“十三五”的主要成就,详细分析了国内外形势、行业发展态势和集团全要素对标情况,深入讲解了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重要举措,以及主要战略单元的发展思路等,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公司领导对冯碧涛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给中铝资本持续深化产融结合带来了启发;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系统理解集团战略布局,立足岗位深入思考深化产融结合的方法途径,为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

中铝金融大讲堂是中铝资本今年重点打造的系列培训课程平台,旨在通过邀请集团内外部优秀专家学者,围绕集团战略、有色细分产业、绿色低碳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打造学习型组织,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产业理解力,助推中铝金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中铝资本各部门及所属公司干部员工200余人参加讲座。(肖欣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