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资本首个业务系统与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系统集成应用项目上线运行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06

近日,中铝资本保险经纪业务系统与中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系统集成应用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首笔业务顺利在线办理,标志着中铝资本保险经纪业财一体化取得重要突破。

据了解,作为首个与集团财务共享系统集成并连通NC财务核算系统实现业财一体化的示范项目,中铝资本按照中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和监管机构“业财系统联动、数据同步”要求,选优配强骨干人员组成项目组,以项目管理模式高质量推进系统开发攻关,为系统上线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项目建设期间,在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指导下,项目组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反复论证对接方案,统筹推进技术问题解决,充分研讨流程优化,不漏掉一个流程,不落下一个细节,力求做到最优。在系统测试及上线准备的关键阶段,相关业务单位利用白天集中封闭测试,晚上加班处理业务,项目组充分讨论切换方案,模拟推演上线实景,确保业务平稳过渡,最终高效完成了系统上线试运行。

下一步,中铝资本将持续推进所属公司业财一体化建设,逐步实现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数据流集成,推动数字化转型,为公司拓宽业务场景、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管理效率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金融科技水平再上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