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资本举办中铝金融大讲堂——证券市场专题讲座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1

92日,中铝资本举办第二期中铝金融大讲堂——证券市场专题讲座,邀请中国黄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俊深入解读中国证券市场。中铝资本党委副书记黄薇出席讲座。

陈文俊老师回顾了中国证券市场30年的发展历史,详细分析了政治、经济、人物等重大事件对中国股市的影响,从证券市场定位、投资者素质、以及自身证券从业经历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和互动交流。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员工对证券市场发展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同业交流,对公司债券市场投资、市值管理和二级市场投资等方面具有启发意义。

中铝金融大讲堂是中铝资本今年重点打造的系列培训课程,旨在邀请集团内外部优秀专家和学者围绕战略管理、有色细分产业、金融市场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提高干部员工专业综合能力。后续还将邀请专家学者围绕铝、铜等产业进行专题授课。(肖欣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