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资本召开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养对象座谈会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1

915日下午,中铝资本召开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养对象座谈会。中铝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吕哲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铝资本党委副书记黄薇同志主持会议。中铝资本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养对象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薇同志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和战略单元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训对象人才库基本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强调了公司党委对进入人才库人员的培养和重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赵敏同志就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养对象的培养政策进行了宣贯。34名新入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对中铝资本战略单元及个人发展的思考和感想,表示将努力提升本领、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期望。培养联系人代表刘宇鹏、刘应锴同志分享了个人成长心得,鼓励大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勇于担当作为。

吕哲龙同志对新入库人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公司党委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入库人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尽快成为战略单元的栋梁之才;二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带队伍的第一责任,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关心关爱入库人员成长。(肖欣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