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对话身边榜样 感受先锋力量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铝资本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近日,中铝资本基金保险经纪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组织“崇尚先进 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与支部典型人物、优秀党员王一丁同志“面对面”交流,聆听王一丁同志分享其先进事迹和优秀工作方法。

在交流环节,王一丁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基金项目储备和投资工作思路和具体方法,分享了“两种心态+三个方法”先进工作经验。他表示:“基金业务在开拓阶段,没有历史业绩、压力很大、项目成功率不高,一旦判断决定了正确的方向,就要不惜代价走下去,这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决断心态;同时,焦虑紧张或者兴奋沮丧,会影响我们做出正确的判断,所以又需要淡定平和的心态。这两种心态的有机结合,有利于最大程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同时尽可能减少误判和错误。”他认为在实际业务操作中,如何有效识别问题、合理分配时间非常重要,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使用三个方法:一是多看研究报告和行业新闻,扩大知识面;二是多跟同业及企业交流,紧跟行业形式;三是注重基础知识的持续学习,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追求卓越。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王一丁同志榜样事迹进行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将“两种心态+三种方法”的先进工作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持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靠拢看齐,充分发挥先锋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好中铝资本年中工作会相关要求,力争下半年取得更加骄人的工作成绩。(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