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骏鑫科技成功搭建资产管理监控定位系统,助力资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25

近日,天津骏鑫轻量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鑫科技)成功搭建完成资产管理监控定位系统,逐步建立起了“看得见,管的住,用的好、拿的回”的资产管理体系资产管理运营能力再上新台阶。

骏鑫科技是中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场景运营和资产运营平台,今年以来,不断加大业务转型力度,持续深耕铝挂车及绿色建筑装备业务场景,积极采取多种举措,努力提升资产运营核心能力。骏鑫科技针对铝挂车运营无固定时间、固定地点、运输路线动态变化的现状,通过安装监控设施、无线定位装置,实现了持有的200台挂车的实时监控,进一步保障了资产在控可控,提升了安全性。与此同时,结合铝模板资产分布区域广、循环价值高、主辅材料多等特点,建立了以资产管理平台为核心的供应体系,通过管理平台实现对铝模板资产实时监控和管理,可以准确了解资产状态,防范资产运营风险,提升了资产管理能力。

下一步,骏鑫科技将聚焦服务主责主业,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体系,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努力打造资产管理及运营核心竞争力,助力战略单元高质量转型发展。(孙开江王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