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商业保理在天津市商业保理公司监管评级工作中荣获最高评级

来源: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12

近日,在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的商业保理公司监管评级工作中,中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商业保理)获评年度监管最高评级A级。

据了解,监管评级高低是地方金融监管局提供优惠政策支持和引入金融机构协同的重要依据。自启动评级以来,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原监管评级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商业保理公司人员结构、风险控制、资产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等多项指标。中铝商业保理以其稳健高效的风险合规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获评最高等级A级,评级结果超过了80%在东疆注册的商业保理公司。此次评级结果是中铝商业保理作为央企保理公司合规展业的重要体现,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下一步,中铝商业保理将坚持“强内控、防风险、促发展”理念,持续夯实风险合规基础,全面加强业务全流程风险管控,完善行业准入评价标准,助力业务创新发展和标准化运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肖天翼、王丹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战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